「學長!」看見那人從移動陣出現,我興奮的大喊。
但,下一秒,我瞪大了眼睛。
因為,他、也就是我最愛的人,拿出了王族兵器,貫穿了我的胸口。
接著,幾個熟悉的移動陣出現在附近。
萊恩綁著馬尾,眼神是遇上敵人的警戒。
千冬歲拿著破界弓,臉上充滿了憤恨。
喵喵則是拿著雙手捂著臉,傷心的哭著。
「夏碎哥對你這麼好,為什麼你要傷了他!!」千冬歲大吼,話中包含了不可置信和憤怒。
「什......咳咳...麼?」我、傷了夏碎學長?
「別裝傻了,你傷了夏碎是千真萬確的事。」冷冷的聲音傳來,頓時,我的心涼了一大半。
「我沒有想到你居然會做出這種事,褚冥漾,我錯看你了。」
接著,又有移動陣出現。
--是老姐跟然。
「漾漾,我沒想到你會做出這種事,敗壞我妖師一族門風!」
「從今日起,我以族長之位、白陵然之名,將妖師一族先天能力繼承者-褚冥漾逐出妖師一族,永不得踏入妖師一族領地!」
「呵呵呵......哈哈哈哈哈哈!!!」我狂笑不已。
「既然友情脆弱,不要也罷。既然親情崩毀,捨棄也好。既然愛情不牢固,我寧願捨去。以我褚冥漾之名、言靈之力、封! 」
「以我褚冥漾之名,封鎖以往記憶。以我褚冥漾之名,消失在世人眼前。」

「以我妖師褚冥漾之名、言靈之力,祝福我的友人和愛人,永遠平安健康。祝福藥師寺夏碎,疾病將遠離。祝福守世界和Atlantis學院,永不受鬼族侵擾。由我說出、而後成立。」

說完這句話後,他的身體化為點點藍光,消失。
在消失的那剎那,他深深的看了友人一眼,用口型無聲的說出一句話。
「   ,    。」
然後,他們愣了。

「很高興,認識你們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