歸羽,有個在靜曄森林的任務,妳要一起去嗎?」溫柔的嗓音隔著電話詢問著我。
「要......什麼時候?」我帶著還未完全褪去的睡意,問。

「下午四點,黑館門口集合。」
「好。」
**********
「就是這裡?」混血之子冰炎殿下不耐煩的問著紫袍搭檔。
「據情報,是這裡沒錯。」夏碎皺著眉:「為什麼會這樣?」他不解的低語。
他們會有這樣的反應是因為——他們眼前的這一片空地,只充滿著濃濃的死氣。
我臉上帶著面具覆蓋住整張臉,額心鑲著隱藏氣息的水晶。面具以純白為底色,上面刻了奇異的金色圖騰。
走到前頭,我落下一張符,低聲開口:「以光為名,以影為意。光影交織、陽月雙合,破!」隨著咒語落下,死氣散去了一些,但卻仍舊黑暗。
「與我簽訂契約之物,請讓黑暗者見識妳的光芒。」語畢,我的手中出現了一支以金色為底的簫。
「光影之曲,光之壹奏章。淨化聖歌。」一陣陣悠揚的音樂傳了出來。黑暗之地逐漸恢復生機,連一旁的兩人都覺得體內的疲倦被一掃而空。
「感謝您。」在森林中央,一棵最大的樹幻化成了一位面容美麗、身材曼妙的女性,森林裡的小動物都紛紛聚在了女人身邊。
「應該的。」
「不管如何,請收下這個。」女人......不,是森林女神,將一個灰色幻武兵器和一支翠綠的手環硬塞進我的手裡,讓我無從拒絕。
「好的,謝謝您。」我一鞠躬,伸手收下。
歸羽,該走了。」夏碎提醒了一聲。應了他後,我轉身離開。
『放心吧,汝思念的人很快就會出現了。』傳音在風中消散,我訝異的回頭,只看見她溫柔的微笑。
在此時,我的手機也跟著發出了簡訊聲。
一則是任務完成、匯款入戶的通知,另一則是新任務。
冰炎的赭瞳和夏碎的紫眸雙雙望著我。
「是夏卡斯,他傳了新任務。」我舉起手中的手機揮了揮:「冰炎,要去嗎?」我看向冰炎。
他沉吟了一會兒:「去吧。」
**********
少女手中拿著一把通體漆黑的劍,四處斬殺著巨大昆蟲,噴出的血完全沒有沾到在它們之間穿梭的她。嬌小的身形加上奇快的速度讓有些蟲甚至沒有看到人影就已斷氣。
直到所有蟲都死亡,少女才收回劍。然後確認完沒有那些蟲的蹤跡後,便轉身離去。
等返回集合地後,少女看著眼前有著一頭褐色長髮、身著紫袍的少年,和另一個他旁邊站著的金褐色短髮少年:「阿利?」
「妳是......
歸羽嗎?」阿利接到我微微的點頭,便道出來意:「我們是來支援的。」看見我將視線轉到他身旁的人,他就連忙開口:「這是我的弟弟,羅蘭。」
聽到這個名字,我便愣了一下。因為前世也有一個名叫『羅蘭』的男子。
「你好,我叫席雷.羅蘭。」那個自稱羅蘭的少年沉穩的說,然後伸出手。
樓歸羽。」我也伸出手回握。
歸羽!」突然,有一男音從背後叫我的名字。
「夏碎。」我轉過身看見那紫眼少年,卻不見銀髮紅眼那人:「冰炎呢?」
「他說他感覺到一抹很有趣的氣息,要去看看,叫我先來集合地。」他回想起冰炎前一刻,臉上閃著的驚訝、驚喜以及不解。
「他......」話才說到一半,手機一陣鈴聲便打斷了我的下文。我只得先對夏碎打個手勢,然後接起電話:「喂?」
在接起後,對方便立馬說了一大段話。聽完後我眉頭蹙起,說: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就掛斷了電話。
我揉揉眉心,「夏碎,我有些事先走,這交給你們了。」
「好,等冰炎回來我會告訴他。」
聽到他的回應,我腳下馬上轉出移動陣法離開。

(第一章完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